2020年绍兴柯桥轻纺城海外联合商会成立仪式暨纺城海外火种计划全球发布仪式

  为在疫情之下全面构建中国轻纺城对外开放新格局,推动中国轻纺城智慧化、时尚化、国际化全面发展,全力打造新时期“国际纺织之都”,切实推进绍兴柯桥纺织行业与国际的合作与发展,实现步鱼计划引领柯桥中国轻纺城纺织经济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绍兴柯桥轻纺城海外联合商会(简称海外商会) 借第3 届世界布商大会之际正式发布成立,并启动纺城海外火种计划,依托本土优秀出海企业,首期将在越南,缅甸,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菲律宾,埃塞俄比亚,意大利,土耳其,迪拜,美国,英国,巴西共12 个国家设立绍兴柯桥轻纺城海外分商会。

    12家绍兴柯桥轻纺城海外分商会宣布成立并举行了授牌仪式。绍兴柯桥轻纺城海外联合商会是地方非营利性组织,旨在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未来将逐步覆盖全球主流纺织市场并在海外多个国家和地区设立海外分商会,逐步覆盖全球主流纺织市场。作为服务纺织外贸企业的平台之一,主要目的在于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助力柯桥纺织企业抱团发展、出海拓市。海外商会将推介柯桥中国轻纺城品牌,团结境外柯桥轻纺城布商,组织拓展海外纺织项目,发挥商会的纽带作用,加强与境外机构的双边交流。致力于成为中国轻纺城“丝路柯桥,布满全球”活动面向海外推介拓展,服务纺织外贸企业的平台之一,力争3 年内在全球30 个国家设立绍兴柯桥轻纺城分商会,进一步覆盖全球主流纺织市场,助力柯桥纺织企业出海。

 

2020年10月26日 00:00
浏览量:0

热门动态

HOT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