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布商国际合作联盟视频发布

    新冠疫情、地缘冲突等全球性事件带来了史无前例的负面影响,各行各业无一幸免。世界经济正在动荡变革中蹒跚重启,在充满不确定性的环境中,唯有开启全球合作的抗疫模式,融入经济全球化的大势,形成更为紧密、牢固、可持续的经济联系,才能推动产业尽快恢复发展,更好地应对未来不确定的产业链、供应链的安全威胁。纺织服装产业作为世界经济增长的重要动力源,如何在全球经济复苏的过程中,实现产业新价值,做出新贡献,是全球纺织人面临的共同课题。要在不确定的环境中推进全球纺织服装产业的责任发展,需要全体行业同仁、各利益相关方增进共识、通力合作,共同维护产业链、供应链稳定,以行业的切实行动助推世界经济“活”起来。

 

 

    为此,大会组委会秉承“共商、共建、共享”的原则,遵循《世界布商宣言》倡导的融合共进精神,邀请了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代表成立世界布商国际合作联盟。世界布商国际合作联盟以“携手并进·共同发展”为宗旨在会上进行了视频发布,来自中国、美国、英国、瑞士、法国、意大利、比利时、韩国、巴西、越南、泰国、迪拜、俄罗斯、印度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代表对进一步深化产业协同、市场开拓等产业未来发展建言献策,传递了与中国纺织业合作的方向和需求。

     “积力之所举,则无不胜也;众智之所为,则无不成也。”

        我们携手并进,共同描绘新时期产业发展的责任与担当!

2020年10月26日 12:00
浏览量:0

热门动态

HOT NEWS